关注者 ♥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My birthday


真的很开心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你 宝贝 ❤️
自从你的出现,我的生活因此增加了许多色彩,我真的很爱你。每当我不开心,拿你来发脾气,你都很有耐心的哄我逗我开心。也因为你,我勇于尝试同性恋这条路接受外人戴有色眼镜看我。最重要是你爱我就满足了


宝贝,谢谢你一番心意。虽然是有点肉麻,可是我还是很感恩。也许你生日我不能这么做给你,但我会陪你度过每一年属于你和我的节日,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谢谢宝贝和我一番好友的心意。礼物有点昂贵,让我吃惊!的确因为这份礼物我拆得有点火大,因为全都是石膏给包着。还让我度过了可笑的愚人节,但我很可怜哦!哈哈 




真的谢谢我的朋友们同事们,认识到你们我三生有幸,我爱你们。那天晚上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很感动,你们一人为我唱一首歌,打从心底万分感激 ❤️ 

生日已经结束了,谢谢为我祝福送我礼物的朋友。我爱你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