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让我照顾你

是不是太幸福 , 都会害怕失去 ?
因为不可能会这么好运吧 .

被爱是幸福的 .
能都做自己也是幸福的 .
我觉得我很幸福噢 !
所以我想我应该写下来 , 如果以后不开心 , 就能够回头想想现在 .

首先 , 这首歌让我想到我的死党们 , 谢谢他们的关心和耐心 , 我有很多话没对你们说 , 不过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有勇气说明 .

点滴的小事累积成幸福 , 也会成为我努力的动力 .
谢谢在我身边照顾的大家 .
我爱你们 , 也要学会照顾你们 .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揭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 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 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